拳击胡金秋+锁喉曾令旭 杜锋:澳大利亚对抗很强

2017-07-10 17: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拳击胡金秋+锁喉曾令旭 杜锋:澳大利亚对抗很强

北京时间7月9日晚,2017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继续进行。在东莞,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蓝队以75-89不敌澳大利亚男篮。中澳3次交手,中国队2胜1负。赛后,蓝队主帅杜锋认为,澳大利亚的身体对抗强度很强,影响了队员们的专注度。

“我觉得两场胜利之后大家多少对这场比赛的欲望、专注度和拼的程度下降了,”杜锋赛后说,“赛前强调这场比赛很困难,但是大家在开局阶段连续失误,第一节对方得了18分,都是我们失误之后的上篮,对我们伤害太大。”

比赛进入第三节,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澳大利亚的对抗强度逐渐升级,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重,双方球员都被吹罚违体犯规,中国队的队员们受到影响,澳大利亚队越战越勇,中国队单节净负11分。

“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对抗很强,一场比赛很多违体犯规,这是我们之前没遇到的,大家有些缩手缩脚,但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帮助很大。14号一拳把胡金秋放倒,13号直接给曾令旭锁喉了,这种事会影响我们队员的专注度。包括防守我们都防下来了,但是就是抢不到篮板,加上19次失误,不输球才怪呢。”杜锋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