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帅:中国队要学会没裁判帮忙下还能赢球

2017-07-10 17: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洲主帅:中国队要学会没裁判帮忙下还能赢球

北京时间7月9日晚,2017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继续进行。在东莞,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蓝队以75-89不敌澳大利亚男篮。中澳3次交手,中国队2胜1负。澳大利亚主帅贝福里格表示,中国队必须学会在没有裁判帮忙的前提下赢得国际比赛。

“首先我们赢了比赛很高兴,但是这个结果很不容易,”贝福里格说,“因为我们准备的时间很短,磨合花了一些时间,胜利来之不易。其实这次旅程对我们很艰难,路途、天气、疲劳,但我们克服了,最终取得了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双方均出现违体犯规,中国队罚篮次数是32次,而澳大利亚只有12次,对此贝福里格有些不满。他说,“我们这次比赛还要应对中国裁判的变化,我们还是做出了一些应变。中国篮球正在经历好的变化,尤其在姚明的领导下逐渐提高。但是我个人觉得中国篮球想要进一步提高水平,裁判的水平也应该跟着提高才行。中国队很有潜力,但裁判水平不提高的话会抑制球队水平的提高,中国队必须学会在没有裁判帮忙的前提下赢得国际比赛。所以我们历经了各种艰难,最终获得胜利是非常骄傲的。”

同时,贝福里格认为,中国队的身体对抗能力有所提高。“我来过中国已经超过十年了,感觉中国球员的体能和对抗有很大提高,已经可以和世界强队去比较了。澳大利亚队体能好,身体强壮,中国队对抗的主要动作就是拉和拽,和澳大利亚善于冲撞的对抗方式不同,但是毫无疑问中国队员的对抗和水平都有很大提高。每个队员都在进步的话,中国队整体水平肯定会有很大提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