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神称5万刀薪水被克扣 球队:是服装违规罚款

2017-07-10 17: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神称5万刀薪水被克扣 球队:是服装违规罚款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昨晚辽宁男篮外援哈德森在社交媒体上向辽宁俱乐部“开炮”,包括对新大外援选择提出要求、对球队此前为他设计的战术不满,还称俱乐部无缘无故克扣了他5万美元的薪水,一时引起球迷网友热议,随后哈德森删除了相关的信息。

今日辽宁媒体发声,对5万美元的事件进行了澄清。《辽沈晚报》记者高鹏发出了他了解到的情况:在15-16赛季中,哈德森因为比赛服装不符合篮协规定,存在穿着竞品并不遮挡竞品商标的情况,篮协对他处以罚款,单赛季内累计4次违规被罚款共52万元人民币。根据合同规定这笔罚款应该从哈德森的薪水中扣除。

由于篮协在15-16赛季结束后才将处罚通知下发到俱乐部,当时哈德森15-16赛季的薪水已经结清,所以这笔罚款从上赛季也就是16-17赛季的薪水中扣除。高鹏还透露俱乐部在上赛季开赛前就将此情况告知哈德森,还酌情减少只扣了他5万美元(约合34万人民币)。

《沈阳日报》也报道称,哈德森被扣5万美金是罚款,余下的的18万人民币还是由俱乐部承担帮其支付的。

“ 对于哈德森因被扣款产生的一些情绪,俱乐部表示可以理解,但不赞成他采用这种方式发表言论。俱乐部方面还是一直非常认可哈德森在球队中的作用和表现,也一直与他合作、相处的非常愉快。当然现在也注意到老哈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关于球队的战术或是他的个人定位,这些事情俱乐部也表示很愿意在老哈回来之后和他一起认真讨论。俱乐部同时指出,目前正在与哈德森及其经纪人积极进行沟通,相信很快能够得到哈德森进一步的态度与回应。”高鹏发文称。

根据合约哈德森与辽宁男篮还有一年合同,上周哈德森刚刚与相恋12年的女友完婚,随后带着爱妻和两名女儿赴阿联酋迪拜开始蜜月之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祖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