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加盟火箭队实现儿时梦想 将追随姚明足迹

2017-07-10 17: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加盟火箭队实现儿时梦想 将追随姚明足迹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火箭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中国球员周琦。在披上火箭队战袍后,“大魔王”通过社交媒体感恩,除了表示实现儿时梦想之外,还将追随姚明的足迹。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根据之前美媒体的报道称,周琦所签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不过起始年薪低于预期,仅为81万美元。

周琦晒出他的签约照片,身边坐着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周琦写道,“篮球一直赋予着我快乐和希望,这一刻,我更体会到那是怎样一种眷顾。”

“诚挚感谢火箭队为我提供了在NBA打球的宝贵机会,帮助我实现了自儿时便开始勾画的梦想。火箭队是我的中国前辈姚明奋力拼搏、证明自己以及证明中国篮球的地方,能够追随他的足迹来到这里,我感到无比荣幸的同时,也深知自己即刻开始,惟有努力再努力。”

“我还要感谢在我成长过程中栽培我、支持我的父母、教练、球队,尤其是我的母队新疆飞虎男篮,感谢中国篮球每一位关注我、帮助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有动力追求人生的梦想。我已经迫不及待,期盼作为火箭队的一分子,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加油,火箭!加油,周琦!”

上赛季周琦为新疆队打了44场球,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16.0分10.0篮板2.3盖帽1.2助攻1.0抢断的数据,力助新疆队夺取队史首冠。

周琦正在参加火箭队夏季联赛训练营。根据安排,“大魔王”将会打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