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老板称若在东部不用重建 要绑架萧华为哪般

2017-07-10 17: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牛老板称若在东部不用重建 要绑架萧华为哪般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随着今年自由市场的大牌球员陆续签约,小牛在休赛期收获甚微。小牛老板库班承认,目前的小牛队已经进入了重建期,不过他表示:如果小牛是在东部的话就不必重建。

“我们正在重建,这是毫无疑问的,”夏季联赛期间库班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是在东部,我们就不用重建了。我们会用完全不同的方式去处理(现在的情况)。”

这个休赛期小牛队的动作不多,虽然自由市场上今年有许多大牌球星:乔治、保罗、海沃德、巴特勒等,但是小牛始终无法成功吸引一名巨星的加盟。唯一签约的自由球员,还是为了球队做牺牲而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的诺维斯基 。

为了让球队能留有薪资空间补强,这位在小牛已经效力了19年的老将与小牛续签了一份两年1000万的合同,年薪直降了2000万。但这依然没能改变小牛没有招来强援的事实,看着目前西部豪强林立的格局,小牛似乎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只好乖乖的走上重建道路。

库班随后开起了玩笑:“我想要绑架萧华,等到他把我们弄到东部去再把他放出来。想想我们是在哪啊,想想勇士队,想想西部这个休赛期发生的事情,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吗?”

显然库班对现在联盟西强东弱的两极分化格局十分不满意,这个休赛期东部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吉米-巴特勒、米尔萨普都选择了加盟西部球队,让原本就竞争激烈的西部厮杀的更加惨烈。或许库班是想要提醒萧华,真的要好好平衡下现在的不平等状况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