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队公布名单 44人出征游泳世锦赛

2017-07-10 17: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李远飞

昨天,中国游泳队公布了本月匈牙利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参赛名单。这份名单包括男运动员18人、女运动员26人,相比今年5月公布的那份初步名单,增加了1位男选手和4位女选手。

今年5月国家游泳队公布的世锦赛名单中,男选手是余贺新、林永庆、孙杨、曹犄文、汪顺、季新杰、马天驰、邱子傲、徐嘉余、李广源、闫子贝、李响、覃海洋、毛飞廉、李朱濠、施扬和王舟。而昨天公布的名单中,增加了浙江选手钱智勇。

以傅园慧、叶诗文、刘湘、张雨霏和艾衍含等为首的26名女运动员,相比5月时增加了张馨予、吴卿风、孙美晨和王靖卓4人。

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游泳比赛将于7月23日至30日举行。国家游泳队将于18日启程,其中目前在香港训练的孙杨将直接奔赴赛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