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落幕 柯洁芮乃伟摘得金牌

2017-07-11 08:28 人民网-体育频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落幕 柯洁芮乃伟摘得金牌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管若寒)昨日,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大幕在天津落下。在围棋专业男子比赛中,柯洁以七战全胜的耀眼战绩夺冠;围棋专业女子比赛中,年逾半百的老将芮乃伟力压群芳,夺得冠军。

在下午的决赛中,柯洁战胜陶欣然,达成了继人机大战后的20连胜,陈耀烨获得亚军,杨鼎新、唐韦星、陶欣然、谢尔豪、李喆和辜梓豪分获三至八名。

芮乃伟在比赛中先后战胜了鲁佳、宋容慧、於之莹、陈一鸣、贾罡璐、潘阳,7轮比赛仅仅输给曹又尹一局,在全运会如此高手如云且强度又高的比赛中,对于老将来说,能摘得金牌确实不易。

围棋业余团体组竞争异常激烈,共同领跑的江苏队和河北队在第八轮中双双获胜,但最终轮河北队男棋手陈一纯不敌聂雨轩,两队打平,江苏队两名棋手均获胜,最终江苏队以一分优势获得冠军,河北队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管若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