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队有毒!新科状元报平安 夏季联赛就此报销

2017-07-11 08: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6人队有毒!新科状元报平安 夏季联赛就此报销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因为脚踝伤势,76人队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将缺席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剩余比赛。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富尔茨的伤势已从左脚踝高位踝关节扭伤,降为普通左脚踝关节扭伤。目前富尔茨已能正常走路,预计需要1-2周的康复期。

富尔茨在社交媒体上报了平安,他写道,“我没事,谢谢所有担心我的人!”

富尔茨是在上周日与勇士队的夏季联赛中,在尝试1次盖帽时,落地不慎扭伤左脚踝,并退出比赛。在伤退前,富尔茨打了15分钟,12投仅3中得到8分2篮板1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76人队尽管拥有天赋,但却有毒--最近5年他们已报销4人。所以新赛季,富尔茨能躲过魔咒吗?

从2012年起,安德鲁-拜纳姆、诺伦斯-诺尔、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相继因伤报销。

今年选秀大会前,费城通过交易从凯尔特人队得到状元签,并选中富尔茨。76人队对富尔茨寄予颇高的期望值,所以现阶段,教练组和管理层最希望的是富尔茨能安心养伤,等到完全康复再从事篮球相关活动。

对年轻的76人队来说,是到出成绩的时候了,所以他们真的伤不起。(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