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承认周琦难挤进轮换阵容 新赛季盼冲击60胜

2017-07-11 08: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承认周琦难挤进轮换阵容 新赛季盼冲击60胜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现身拉斯维加斯观看夏季联赛的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媒体的采访。期间,莫雷表示看好中国年轻内线周琦的潜力,但承认“大魔王”新赛季挤进轮换阵容有一定难度。

“他(周琦)在全身心投入到每件事上,我们对他的防守很有信心,”火箭队将周琦定义在四号位,莫雷表示,“进攻端,他的投篮也很稳。他一直在刻苦训练,知道怎样打球。是的,这么高的个子能传球,能支配球,还能中投,我们看好他的潜力。”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上周,火箭队官方宣布与周琦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莫雷说道:“周琦还没有完全成长好。上赛季在他的带领下,他的球队拿到了CBA总冠军;他还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总体来说,年轻球员需要至少一年的历练,然后才能完全准备好。”

莫雷承认,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一般是8人。所以周琦要想在新赛季挤进轮换阵容,有一定的难度。“下赛季,我们会让年轻球员得到其他一些锻炼机会。”也就是,不排除将周琦等新秀下放至发展联盟。

另一方面,莫雷表示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的共存没有问题。“保罗和哈登现在聚在一起了,”莫雷表示,“他们会一起努力。老实说,我认为现在对位置没有分得那么清楚了,所以他俩的共存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莫雷指出,新赛季火箭队的目标是希望能冲击常规赛60胜。“这是个目标,”莫雷说道,“还有希望能在季后赛走的更远。”(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