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接触过,但还未签约

2017-07-11 08:34 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新华社电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7月10日发布消息,宣布已正式同在CBA效力过多年的约旦球员阿巴斯签约。而原北京首钢队主力控卫马布里则尚未同北控签约。

据北控篮球俱乐部介绍,近日关于马布里加盟北控男篮一事的传闻很多,马布里确实是北控目前考虑的外援人选之一,北控俱乐部已同马布里的经纪团队进行过接触,但并没有如传闻所说的已经签约。关于北控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情况,一切以俱乐部官方通告为准。

北控俱乐部表示,此前已先后签下了王征和兰多夫,如今又将有着丰富经验的阿巴斯招至麾下,新赛季男篮的内线实力将得到较大提升。希望阿巴斯能够尽快适应球队,给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打出满意的成绩。

据北控提供的资料,阿巴斯身高2.03米,体重96公斤,是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司职大前锋。他曾先后效力于上海大鲨鱼、北京首钢、福建、山东、天津、山西等球队。上赛季,阿巴斯效力江苏同曦俱乐部。过去7个赛季,他曾经六次帮助所效力的球队打入季后赛,并且曾随山东男篮打进CBA总决赛,创造了CBA“得阿巴斯者进季后赛”的神奇“定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