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拒放暴力鸟:赛季后再说 他也要理解恒大

2017-07-11 08: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许家印拒放暴力鸟:赛季后再说 他也要理解恒大

7月10日上午,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广州恒大中心召开管理会议。关于外界最为关心的保利尼奥能否转会巴萨的事情,许家印最终还是给出了明确态度:赛季结束后再谈。

对于近期球队核心球员保利尼奥面临巴塞罗那俱乐部求购的问题,许家印明确指出,他本人和俱乐部都理解支持保利尼奥前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的愿望,但目前正是恒大赛季冲刺期,所以一切只能在赛季结束后协商操作。保利尼奥目前唯一的任务是帮助恒大队实现既定的赛季目标。

许家印特别提到了巴萨求购保利尼奥的问题,他说:“我们完全理解他的心情,但反过来说保利尼奥也要理解俱乐部的任务。我们在战场上打到一半的时候,走一个主力外援,这是有问题的”。

同时许家印也肯定了保利尼奥的职业态度,他说:“尽管有巴萨在报价保利尼奥,但保利尼奥还是非常认真努力地训练比赛,这就是职业运动员的素养,我希望所有的球员向保利尼奥学习”。(于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于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