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富尔茨因踝伤告别夏联 费城难道真被诅咒了?

2017-07-11 08: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状元富尔茨因踝伤告别夏联 费城难道真被诅咒了?

据76人队官方报道,今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将因为脚踝扭伤缺战1-2周时间,这也意味着他的夏季联赛提前终结。

富尔茨是在今天早些时候对勇士的比赛中,尝试盖帽时落地扭伤了脚踝。随后76人当场带着他进行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并无太多问题,只是一般的脚踝扭伤,不过脚踝扭伤的康复期需要1-2周时间,夏季联赛也不过只打一周时间,球迷们想要看到富尔茨的表现,只能到季前赛了。

在比赛之后,富尔茨更新了个人推特,表示,“我没事,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他在今天比赛离场前打了15分钟,12投3中拿下8分2篮板1助攻。

富尔茨的这次伤病并不严重,但却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当然都是关于76人队的:近些年76人主动摆烂争取拿到高顺位高天赋新秀,但结果是到现在还没能走出泥潭。选择的新秀都先后因伤报销:诺尔膝盖受伤一年没打;恩比德也因为膝伤,干脆坐了两年板凳,去年刚刚打出惊艳表现却连半个赛季都没打上就又一次报销;奥卡福新秀赛季中途报销,第二年的状态也远不如前;去年的状元西蒙斯在赛季开始前因为增重过快导致脚掌骨折,休养半个赛季后宣布下赛季再打,眼下富尔茨又遭遇伤病。这支充满着天赋的球队能否兑现,在频繁的伤病中,没人敢过于看好。

而在同一场比赛里,小前锋卢瓦武也嘴唇被打出血,他也被排除出了第二场对马刺的名单。对76人来说,展现天赋已经排到第二位,安然地让年轻人走上球场,才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