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内喊话甜瓜:他穿火箭球衣真好看 等不及要重聚

2017-07-11 08: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内喊话甜瓜:他穿火箭球衣真好看 等不及要重聚

尼克斯跟火箭又重启了谈判交易,希望能顺利送走卡梅隆-安东尼。火箭在得到克里斯-保罗后,一心要组三巨头,很迫切希望能得到安东尼。

内内喊话甜瓜:他穿火箭球衣真好看 等不及要重聚

而刚跟火箭完成续约的中锋内内也已经在社交网络上提前欢迎他,内内发了一张安东尼穿着火箭球衣的PS图片,并写道:“哇哦,他穿火箭球衣的样子真好看!我真等不及想跟在掘金的老队友重聚了。你们还记得当初我们一起效力的样子吗?不记得的去网上找找视频。”

但或许是为了避嫌,没过多久内内就把这条内容删除了。内内曾经在掘金效力10个赛季,跟安东尼做过很多年队友,配合也很默契。掘金曾经实力很强,一度打到过西部决赛,那也是安东尼在季后赛最成功的一年。

现在快要35岁的内内已经过了巅峰期,而安东尼也33岁了,如果他们真能在休城重聚,那也真够令人唏嘘的。

火箭对安东尼的兴趣是人尽皆知,内内也帮腔就说明了火箭的决心。很多球迷也给内内留言称希望甜瓜能尽快来火箭,他们愿意相信内内的预言能够成真。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和安东尼双方都希望能尽快完成交易,让他彻底告别效力了7个赛季的纽约。反正他想去的球队就只有两支,火箭的竞争对手并不算多,对他们而言也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