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别说我像卡戴珊老妈 我才没有模仿她们炒作

2017-07-11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别说我像卡戴珊老妈 我才没有模仿她们炒作

拉瓦尔-鲍尔在NBA已经算是个奇葩的存在了。他要培养三个儿子都进联盟打球,在媒体前高调的说了很多大话,比如伦佐超越魔术师、锁定最佳新秀等等。还跟76人中锋恩比德隔空打起嘴仗,制造了无数话题。

魔术师对他的评价也很准确,说他很想卡戴珊姐妹的老妈克里斯-詹娜。现在他们又有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策划真人秀,球爹也打算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族真人秀,跟卡戴珊家的非常相似。

但球爹本人非常反感外界把他们比作卡戴珊。“我才不是卡戴珊家的人,我也不是什么克里斯-詹娜,我们是鲍尔家族,欢迎来到鲍尔的时代。”

同时,球爹也表示:“不能说我喜欢卡戴珊姐妹,也不能说我讨厌她们,卡戴珊是卡戴珊,我们是我们。我们是打球的,我们也不会模仿任何人,都是别人模仿我。”

不过,球爹还是非常期待自己的真人秀,他透露,连自己的老爸都会上镜:“每个人都会出现,一定要看!”

反正拉瓦尔不管怎么在场外折腾,湖人都不会插手。魔术师已经表示,他理解拉瓦尔的营销推广手段,他也是想为三个儿子打开市场,扩大影响力。他说自己不会批评卡戴珊姐妹的妈妈,当然也不会批评球爹。

只不过,伦佐未来会否因为场外的事情分心就说不好了。湖人旧将奥多姆可是真的因为卡戴珊真人秀分心过,相信湖人也是不想重蹈覆辙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