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公牛目前不会买断韦德 盼他能做好新人导师

2017-07-11 08: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主帅:公牛目前不会买断韦德 盼他能做好新人导师

自从吉米-巴特勒被送走之后,关于韦德在公牛的未来也悬而未决。虽然韦德执行了合同最后一年的选项,但仍有不少专家猜测他可能想要离开。

而在今天,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韦德下赛季不会离开公牛,他们也不会寻求买断。他说:“现在这还没有可能发生。”

韦德下赛季的年薪为2380万美元,他是在选秀大会之前就告知公牛要执行选项的。但没想到后来公牛交易了巴特勒,开始重建。35岁的韦德早就说过自己不愿意在重建球队效力,但现在情况很难再改变。

霍伊博格也说:“我知道加尔(福曼)已经跟韦德经纪人莱昂-罗斯聊过,他们并没有提及买断的问题。可以这么说,就算是买断的情况,对我们肯定是有益的。德维恩上赛季打得很好,他本身也经历过很多,在热火也不是没经历过重建。”

“所以,我们现在都认为他会继续留在这里效力,但就像我说的,如果他们提及了买断,对我们也是有利的。”他说。

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没有达成买断的原因,是韦德不愿意退回更多的钱,也想拿这份大合同。他如果打完下赛季,拿到的钱才足够多。也许等到明年2月,他们仍会商讨买断的问题。

霍伊博格仍希望韦德能做好球队领袖的角色:“德维恩会是很重要的球员导师,他会为我们打球,希望他能打好,做好领袖的角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