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尼:火箭仍落后勇士 CP3太强,一辈子也就遇2个

2017-07-11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东尼:火箭仍落后勇士 CP3太强,一辈子也就遇2个

今年夏天,火箭各种出击,交易来保罗,又提前续约了哈登,新赛季,他们的前景也是一片光明。近日,火箭主教练丹东尼接受采访,谈到了不少话题。

在谈到保罗加盟时,丹东尼大赞一番,他表示:“保罗是一个非常好的领袖,这种球员也是不世出的,是你一生也就遇这么1、2个的。他会非常出色的,当然他以前就一直很出色。你想要的一切东西,保罗都具备。我们以前也在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中合作过,他现在甚至比那个时候还要出色。”

很快,记者麦克米纳明又问到关于最近哈登刚刚和火箭续约了一份4年合同,这样一来,哈登未来6年就可以得到2.28亿美元,这也是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对此,丹东尼表示:“这很好,这说明火箭这个俱乐部志在赢球,而哈登也是经历了很长的奋斗到达现在这个位置,所以,这事太赞了。不过,我们仍然还落后金州勇士队。”

看得出来,丹东尼心情很不错,说完后他自己也是哈哈大笑。现在勇士成为全联盟追赶的目标,毕竟他们3个赛季里拿到2个总冠军,特别西部球队想进入总决赛肯定得面对勇士。火箭近几个赛季在季后赛中和勇士相遇总是落败,他们当然希望改变这一局面。

随后麦克米纳明又问,若想追赶上勇士的话,火箭还欠缺哪些拼图?毕竟市场上还有不错的球员可以抢。

“这个问题我想应该是属于莫雷的问题,”丹东尼说道,“哈哈,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队伍,我都尽自己最大可能去执教。但我很满意现在的阵容。反正谁来我都可以执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