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低调!球爹:控卫数据不重要 输球拿三双没意义

2017-07-1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难得低调!球爹:控卫数据不重要 输球拿三双没意义

自从湖人新榜眼伦佐-鲍尔在夏季联赛亮相,他的老爸拉瓦尔也在场外一刻不停的吹捧儿子。拉瓦尔已经放话称,新赛季的最佳新秀奖已被儿子收入囊中,同时还表示,伦佐未来是有机会超越魔术师,成为最强控卫的。

但拉瓦尔的大嘴并不是光说一些引起争议的话题,在被问到是否为伦佐对凯尔特人拿到的三双感到骄傲的时候,他说:“输球的时候拿三双没有意义,是不是好控卫不是看数据,而是看是否拿到了胜利。”

“能取得进步当然是好的,但我觉得拿个三双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说。当然,这样的评价不意味着球爹就不看好儿子的未来了,在他看来,伦佐照样会成为湖人的基石,未来会统治联盟的。

伦佐在湖人的第一场夏季联赛投篮状态非常糟糕,15投2中只得到5分,其中三分球11投1中,球爹也说这是伦佐“生涯打过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等到第二场,他拿到了11分11篮板11助攻,要知道他在大学期间都从来没拿过三双,其实还挺有纪念意义。球迷也终于对他感到满意,他在现场已经赢得了很多欢呼。

遗憾的是,湖人两场比赛都输给对手。当然,在夏季联赛,胜负并不重要,伦佐的进步还是让湖人感到乐观,如果未来他的投篮能够提升,得分手段更加丰富,肯定能在球队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