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哈神质疑大外考虑兰多夫了吗?应向辽篮道歉

2017-07-11 09:17 辽沈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媒:哈神质疑大外考虑兰多夫了吗?应向辽篮道歉

在外界看来,5万美元的扣款风波,更像是哈德森与辽篮之间因为沟通不畅而导致的误会。但事情的真相恐怕并非如此。

首先,俱乐部是在2016-2017赛季开始前就与哈德森有过沟通,说明过这件事情; 其次,在上赛季结束后结算薪水时,辽篮也向哈德森的美方经纪人发去了扣款的相关说明与证明材料,当时无论哈德森还是其经纪人都并未提出异议,然后双方才结清薪水。

如果辽篮没有事先告知或者仅凭一次口头通知就把这5万美元扣下了,哈德森的经纪人在赛季后结款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同意的,而且是可以依据合同直接到国际篮联去上诉的。

然而事情并不是这样发展的,整件事情的发生更像是哈德森躺在迪拜的沙滩上享受蜜月假期之余,突然想到自己今年还被扣了5万元薪水,心里不怎么舒服……当然,哈德森有情绪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但是这种发泄情绪的方式不怎么合适,包括对于战术层面的一些言论,每个球员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打球方式,但也有需要为团队作出牺牲的时候,而且这些想法应该是在团队内部进行沟通才对,用这种公开的方式宣扬,除了弄得自己和俱乐部及球队之间都尴尬,还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

再说,兰多夫听了得多难受?

最重要的是,据了解,哈德森并不是不想继续为辽篮效力,而是非常希望能在下赛季和球队一起再冲击总冠军,在这样的情况下,这种做法就更加不理智了,基本属于三毛哪吒金刚葫芦娃水准的办事风格。

好吧,恐怕这才是我们所熟悉的哈德森,他办事儿一向就是这个风格,在网络上发文抱怨也不是第一次了。

单纯以这一事件来说,哈德森理应作出一个诚恳的道歉,不要因为辽篮宠着自己,就让自己的坏脾气给球队带来不应有的麻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高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