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赛前与老马寒暄合影 球迷:小牛快签下他

2017-07-11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彦雨航赛前与老马寒暄合影 球迷:小牛快签下他

北京时间7月10日,小牛在社交媒体instagram的官方账号上晒出了一张与丁彦雨航有关的照片,照片中只见丁彦雨航站在中间,而他身旁的,则分别是斯蒂芬-马布里和高德-山姆高德。

丁彦雨航赛前与老马寒暄合影 球迷:小牛快签下他

除了晒出这张图片之外,小牛instagram官方账号还附文写道:“丁彦雨航、高德-山姆高德和斯蒂芬-马布里在赛前寒暄聊天。”

这场比赛指的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小牛对阵太阳一役,是役丁彦雨航得到了12分钟的出场机会,9投3中的他最终交出了8分、4个篮板的成绩单,其中三分球5投1中。最终小牛经过鏖战,以88比77将太阳斩落马下。

事实上,这已经是丁彦雨航转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所打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一场比赛中,小丁虽然只得到10分钟的出场机会,但他效率颇高,2投2中得到5分,另有3个篮板进账。

对于小牛instagram官方账号晒出的这张丁彦雨航与马布里等人的合影,很多球迷纷纷留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很多都是支持球队将其签下的呼声。Sign Ding(签下丁彦雨航)的留言评论此起彼伏。另外,一个INS账号名叫cjworld的球迷的点评比较中肯,只见留言写道:“丁彦雨航是一名不错的球员,虽然现在他还没有足够出色,但为什么不给他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呢?”看起来小丁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

此前丁彦雨航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当下的想法就是打好夏季联赛,如果有机会,他肯定是希望能够留在NBA联盟打拼。或许此番在美国遇到马布里,老马也能为其闯荡联盟提供一些切身经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木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