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林丹小将无缘全运正赛 王适娴女双遗憾出局

2017-07-11 09: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爆冷林丹小将无缘全运正赛 王适娴女双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第13届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在广东佛山鸣金收兵,香港的伍家朗和胡赟、广东队的王睁茗都顺利拿到男单正赛的参赛权,团体赛曾爆冷战胜林丹的郭新娃则遗憾输球无缘正赛。女双资格赛里,江苏队的王适娴/高昉洁第三轮输球无缘正赛。

男子单打第三轮里,香港的伍家朗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比7、22比20连下两城战胜四川队的于臣。另一位香港球员胡赟以2比0(21比14、21比13)击败辽宁队的高欢。广东队的王睁茗以2比0(21比17、21比10)战胜江苏队的任治钧。团体赛中曾爆冷战胜林丹的山东球员郭新娃以0比2(12比21、18比21)不敌江苏队的徐一鸣,这意味着郭新娃无缘全运会男单正赛。

其他比赛中,江苏队的白玉鹏和陆光祖、湖南队的周泽奇、浙江队的任朋嶓、郭凯和董宇轩、广东队的宋冉升、解放军队的吴昕、北京队的杜鹏宇和闫润泽、广西队的苏照伦、安徽队的黄禧龙都赢球拿到全运正赛的参赛资格。

男子双打第三轮里,湖南队的张稳/谌卓夫只用了25分钟就以21比9、21比12连下两城击败广西队的韦高旺/孙小文,广东队的张志君/王睁茗以2比0(21比19、21比18)淘汰香港队的李晋熙/罗卓谦。福建队的欧烜屹/刘泽润以2比0(21比15、21比17)击败辽宁队的高欢/张维伊。其他比赛中,重庆队的秦翀/张曙升、北京队的包子龙/姚智迪、湖北队的李河鎏/李浔、上海队的史龙飞/陈思航、安徽队的李明阳/张子靖都赢球拿到正赛的参赛入场券。

女子双打第三轮里,江苏队两位单打高手的组合不幸落败,王适娴/高昉洁抵抗了29分钟后以0比2(18比21、12比21)负于香港的吴芷柔/杨雅婷无缘正赛。广东队的钟倩欣/区冬妮以2比0(21比12、21比14)力克广西队的刘彦伶/董文静,湖北队的王晓理/杜玥经过58分钟苦战以2比1(20比22、21比18、21比15)逆转战胜福建队的沈雅冰/严晨雪。其他比赛里,北京队的索敌/佟皓、香港队的范嘉茵/吴咏瑢、湖南队的彭沁/魏雅欣、四川队的杨伊灵/魏雅雯、福建队的刘琳/陈思都赢球拿到全运正赛的参赛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Chimer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