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明确夏窗不放保利尼奥 希望能理解俱乐部

2017-07-11 10: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许家印明确恒大继续争4冠王 夏窗不放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7月10日(文/曾潇)今天上午,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半程总结会,会议由恒大集团分管足球的副总裁刘永灼主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席并发言,他对恒大队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再接再厉,再破纪录;要调整心态,提高认识,转变意识;要严守纪律,从严管理;要同心协力,坚强拼搏,打好每一场,实现四冠王。

许家印肯定了恒大在上半年的表现。他指出,恒大队在中超联赛取得10连胜,打破了恒大俱乐部有史以来的连胜纪录,这是非常难得的。他强调,失利两场球很正常,谁也不能保证常胜将军,包括世界上所有的俱乐部,也不敢说永远不输球。“不管上一场输了还是赢了,都要打好每一场,因此要再接再厉,再破纪录。”

对于近期沸沸扬扬的保利尼奥转会传闻,许家印直接回应:“半程的时候,我们既要考虑公司经济的帐,也要考虑俱乐部目前拼杀过程中的情况,也会考虑保利尼奥的确是一生之中难得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这件事情。但是半程是不行的。在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大将减少是不可能的。”

许家印表示他非常理解保利尼奥的心情,但也希望保利尼奥能理解俱乐部。这么看来,这个夏天保利尼奥离开球队的可能性无限减少。他号召全体球员学习保利尼奥的职业精神,尽管收到巴萨的报价,但依然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赛季初提出的“全华班”战略,许家印进一步阐述自己的想法,并表示会依据届时球队的状况进行优化。他表示恒大全华班的目的就是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希望恒大全华班能为中国足球尤其是国家队做出重大贡献。但是,要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基本条件,是届时恒大要保证仍在中超是前三名强队。

他继续说:“在我们的心目中,一定是到2020年的年底,还有四个赛季,包含2020年。我们的全华班到2020年年底或者是2021年也不排除还有1-2名外援,甚至3-4名外援。”许家印说,“我们将2020年作为目标,为什么加这样的一句话‘不排除’?到时候要看恒大俱乐部在国内的水平。如果全华班可以保持前三的水平,也就是要恒大还是要保持前三名的强队基础。”

最近中超狠抓赛风赛纪,广州恒大也收到了罚单,许家印要求全队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场上要认真刻苦,在比赛场上要努力拼搏进取,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当在比赛遇到不满意的事时,一定要保持好心态,不要急躁,要对自己负责,要对球队高度负责。

许家印宣布球队会继续从严管理、奖罚分明的管理特色,他要求恒大集团监察室、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三方成立“严肃纪律从严管理督查组”。

最后,许家印鼓励全队,“打一场比赛的时候,专注这一场,不考虑上一场是输还是赢,一场场地打,打好每一场,要有非常坚强的意志,大家要同心协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曾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