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颠覆国安首秀满分 高压打法不能永久奏效

2017-07-11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颠覆国安首秀满分 高压打法不能永久奏效

北京时间7月10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王异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对国安2-0战胜恒大之战进行解读。

国安以2-0的比分力克恒大,这也令嘉宾们非常兴奋。朱煜明谈到时表示,“国安同恒大的过程和结果都堪称完美,施密特的首秀,我给到110分或120分。同过去国安的比赛相比,国安的打法完全做到了颠覆。”

国安曾经3次战胜恒大,但朱煜明表示,这场比赛获胜的含金量最高,“也许恒大受到罚单困扰,还是多线作战的疲劳,但他们这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取得3分。目前恒大的统治力已经下降,这也是不争的事实。恒大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也存在着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

王异对国安的胜利充满惊喜,“没有想到国安的高压逼抢打法,这场比赛能够如此快的取得效果,而且长时间的保持不错的效果。施密特场上也有着无限的激情,他在场上不停的一直在走,并不比场上球员走的少。”

南方点评了施密特的打法,“施密特打法只是小试牛刀罢了,他刚刚来到球队,也不会所有的东西全部贯彻给球队。施密特场上的打法非常简洁,球员们在场上能够跑起来。”

索里亚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南方也对他寄予厚望,“如果10分为满分,我给他打9.5分。如果他这场比赛上面帽子戏法,那么我给他打满分。”朱煜明则给他打10分满分,“他在禁区里表现非常出色。”

朱煜明表示施密特的战术杀伤力十足,“倘若你在场上不跑,那么就用能跑的年轻球员替换你。施密特的战术杀伤力十足,但国安球员能否达到他的要求,还需要接下来的比赛进一步考察。”朱煜明也表示,这种战术不可能永远奏效,“一旦这种打法被对手摸透,也需要有应对的办法。虽然我们今天赢了恒大,但以后也可能被对手打花。”

王异也对国安的胜利保持清醒的头脑,“恒大在明,国安在暗。这场比赛里,恒大不知道国安采用何种打法,但以后不会一直如此。” (Ariel)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