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火箭与哈登续约至2023年

2017-07-11 15:1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与哈登续约至2023年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火箭队正式宣布4年合同续约詹姆斯·哈登,直至2022-23赛季。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定,利用特定老将条款,哈登今年夏天提前完成了4年顶薪续约。哈登现有合同还剩2年5900万美元,而新的续约合同高达4年1.7亿美元。也就是说,从现在到2022-2023赛季,6个赛季哈登将拿到2.28亿美元——超越史蒂芬·库里的2.01亿美元合同,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大额的球员合同。

在哈登效力火箭的5个赛季中,球队全部进入季后赛,总胜率达到61.2%。过去四个赛季,哈登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并且在2014-15赛季、2016-17赛季MVP评选中都位列第二。上赛季,哈登场均砍下生涯新高29.1分(联盟第二)、8.1个篮板和11.2个助攻(联盟第一),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4%,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4.7%,帮助火箭队在常规赛取得55胜27负——联盟第三好的战绩。

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获得了克里斯·保罗。哈登和保罗这对全明星后场组合令人期待。火箭还成功续约老将内内,签下周琦等年轻球员。除此之外,火箭还在积极补强阵容,正在运作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力争组建最强阵容,以挑战勇士在西部的霸主地位。 (杜 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杜 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