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 三晋球迷共享足球快乐

2017-07-11 15:1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西选拔赛举行 三晋球迷共享足球快乐

本报讯 兼职记者王宏德报道:由山西省足球协会主办的恒大2017山西省足协杯赛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西选拔赛总决赛日前在太原鸣金。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为比赛开球。近万名三晋球迷欢聚一堂,共享足球运动的欢乐,共同见证山西足坛历史性时刻。

经过90分钟鏖战,晋中晋之虎队以3:1战胜长治大力水手队,捧得山西首届足协杯冠军奖杯,同时也获得代表山西征战中国足协杯赛资格。本次赛事覆盖全省11市,是扎根三晋大地接地气的比赛,129支球队、3171名运动员进行300多场争夺,总进球数1193个,历经三个月,为广大球迷奉献了多场经典之战,单场比赛最高纪录4万人通过网络观赛。目前,山西民间业余球队大约2000支,常年坚持踢球的业余球员数万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宏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