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苏宁将引入喀麦隆国脚 550万欧签约两年

2017-07-11 16: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爆料,江苏苏宁接近签下法甲降级球队洛里昂的喀麦隆前锋本杰明-穆坎乔。

此前外国媒体就爆出消息,称苏宁体育集团技术总监萨巴蒂尼正在寻找合适的人选来补强国米和苏宁两支球队的阵容。

据迪马济奥的消息,江苏苏宁目前相中了法甲降级球队洛里昂的喀麦隆前锋本杰明-穆坎乔,迪马济奥表示,本杰明-穆坎乔即将迎来从法国到中国的新的冒险,目前他和江苏苏宁队的谈判处于良好的状态,甚至已经达到了末尾阶段,喀麦隆人有很大的概率很快就将“在中国开始新的冒险”。

据《队报》的报道,目前本杰明-穆坎乔与洛里昂的合同还有一年,江苏苏宁会向洛里昂支付550万欧元(约合43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双方签约两年。

本杰明-穆坎乔于1988年11月12日出生,身高达到180公分的他场上司职前锋,2008年他在参加青训的卡迪吉体育学院俱乐部出道,2011年加盟摩纳哥,2015年转会洛里昂,代表球队出场56次,打进了26粒进球。2011年开始,他一直都是喀麦隆国家队的成员,迄今为止出场55次,打进了10粒进球。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600万欧元(约合4652万元人民币)的报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