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2020全华班需前提 调整状态期待14连胜

2017-07-11 16: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0日上午,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广州恒大中心召开管理会议,许家印在会议上强调恒大队夺取本赛季四冠王、实现中超七连冠的目标不动摇。对于近来关于保利尼奥转会也明确表态联赛半程不会放走核心球员。同时,许家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球队管理,成立纪律督查组,敦促球队更好地完成训练任务和生活自律。对于2020全华班战略也做出补充说明。

恒大在接连不敌权健、国安之后迎来球队中超首次连败,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许家印表示:“调整心态,提高认识,转变意识”的首要方面就是“进取向上,高度负责”。球员在生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训练场上要认真刻苦,比赛场上要努力拼搏进取。恒大的主教练是世界名帅,教练组也是世界一流的,球员的内援和外援都是最优秀的,大家一定要不断进取,也就是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时时刻刻保持好状态,时时刻刻要有强烈的进取心,有高度的责任感,对自己负责,对球队负责。

许家印对于之前球队比赛做了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目标。许家印说:“之前联赛我们取得了10连胜,打破了恒大俱乐部有史以来的连胜纪录,这是非常难得的。因此我们要再接再厉,再破纪录,希望今天会议后,大家再来一个11连胜,还有14场,最好来一个14连胜。恒大不仅今年要实现七连冠,明年更要实现八连冠,创造足球史上一支球队在联赛中连续夺冠的新世界纪录。”

对于赛季前提出的“2020全华班战略”,许家印做出了补充说明,在确保球队实力稳定在联赛前三的前提下于2020年力争实现全华班战略,全华班的核心要义是“能够为中国足球,尤其是国家队,做出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