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运U20男足获第十名 多人进入鲁能预备队

2017-07-11 16: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9日,山东全运U20男足最后一场全运会排位赛在云南泸西战罢,球队最终3-1赢下北京,获得本届全运会第十名。

山东全运U20男足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进入排位赛,随后进行了三场比赛,结果分别为:6-0大胜重庆、1-1平陕西、3-1胜北京,总进球10球、丢2球。

8月底至9月初,全运会男足U20组决赛将会在天津进行,晋级决赛的八支球队是:天津、辽宁、四川、上海、江苏、浙江、新疆和湖北。

本次全运会山东队员的表现距浙江、江苏等强队尚有一些差距,但整体表现还是获得了U20主教练范学伟的认可,他坦言对球员表现基本满意,“我们这次球队的班底基本是鲁能的U20队伍,我觉得这次队员的整体表现很好,毕竟跟同年龄端的国内顶级球队确实有一些差距。”

目前刘力、陈蒲和陶洪亮等人已经进入鲁能预备队,而谈到自己的未来安排,范学伟表示,“有的队员已经在参加鲁能预备队联赛,这对他们是一种锻炼,未来我的工作听俱乐部的安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