ǧ

预备队联赛-陈蒲刘军帅破门 鲁能队2-5不敌泰达

2017-07-11 16: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预备队联赛今天上午继续进行,最终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5-2战胜山东鲁能。其中,泰达进球队员为赵英杰、王秋明、周通和雷永驰,而为鲁能进球则是陈蒲和刘军帅。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刘军帅、李微、宋龙、崔巍、成源、黄浦、王炯、曹盛、陈蒲、郝海毅、周煜辰。替补席上则只有李海龙和韩镕泽。由于齐天羽、陈哲超、刘洋等人受伤,加上97段的陶洪亮、刘力等球员参加全运会排位赛,因此预备队人手确实是捉襟见肘。

开场第24分钟,鲁能就被判罚一个点球,鲁能0-1落后对手。泰达第二个进球有明显越位嫌疑。泰达队第三个进球则是在小禁区内破门。半场比赛结束,鲁能0-3落后对手。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李海龙换下郝海毅。而对手再次取得进球,鲁能0-4落后。小将陈蒲打进一球,扳回一城。不久,鲁能再次丢球,好在刘军帅伤停补时破门。最终,鲁能2-5不敌泰达预备队,遭遇大比分失利。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主裁判是金京元,而一轮之前的中超,鲁能主场迎战贵州的比赛主裁就是来自重庆的他,那也是他首次担任中超联赛的主裁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