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抱怨薪水被扣辽宁队回应代缴罚款

2017-07-12 08:2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日前,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在微博上连发了几条消息称球队无故扣除他5万美元,同时他对球队的战术也提出质疑。此事引发关注。辽宁队随即通过当地媒体解释“扣除哈德森薪水‘有据可依’”。

在上个赛季结束后辽宁队确实是在与哈德森薪水结算时扣除了5万美元,这是因为哈德森在2015-2016赛季时由于球鞋未进行标志遮挡,辽宁队被中国篮协扣除了52万元。按照哈德森与辽宁队当初合同的规定,这笔罚款是要由哈德森来承担的。

但据称中国篮协是在2016年5月时向球队下发的罚款通知,而辽宁队在此时已经与哈德森就2015-2016赛季的薪水结算完毕,因此只能在2016-2017赛季时将这笔钱扣除了。据辽宁媒体报道,辽宁队总经理在2016-2017赛季开始前曾向哈德森本人说明了上述情况。上赛季结束后,辽宁队在与哈德森结算薪水时也将相关扣款说明及相关材料等交给了哈德森的经纪人。考虑到哈德森在场上的敬业精神与拼搏态度,辽宁队并未把中国篮协的罚款让哈德森全部承担,而只让他承担了5万美元。

辽宁队表示,哈德森不应该不清楚这笔钱扣除的原因。目前,辽宁队正在与哈德森的经纪人积极沟通,以尽快消除误会,并希望能在哈德森归队后再详细探讨球队战术的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