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丁彦雨航拉斯维加斯相聚

2017-07-12 08: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7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场NBA夏季联赛中,火箭队以99比94逆转击败了太阳队。周琦在防守方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拿到了4个篮板并送出3个盖帽,不过在进攻上周琦依然显得办法不多,仅得了3分。尽管发挥一般,但周琦还是比较开心,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赛后与国家队队友丁彦雨航聚餐时的合影。

昨天这场比赛周琦手风依然不顺,第一次获得罚球机会时居然来了一个两罚不中,之后又在三分线外投篮偏出,首节打了一半之后他才凭借罚篮机会拿下了1分。直到比赛第四节周琦才抢下一个进攻篮板补扣得手,贡献了整场比赛自己唯一一次运动战得分。周琦昨天的亮点是有3个盖帽,其中两次都是送给了太阳队今年NBA选秀的4号新秀约什·杰克逊,让后者颜面尽失。目前周琦和丁彦雨航都在拉斯维加斯打夏季联赛,所以闲暇之余就有了相聚的机会。周琦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正是他和小丁还有其他几位中国朋友一起吃烧烤时的情景,时间是火箭队击败太阳队的当晚,随后丁彦雨航也转发了周琦的微博,并给照片配上了“老乡见老乡”的文字,表达了一种在国外老友相聚时的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