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之子主演热播金庸剧 张纪中:演我戏他肯定火

2017-07-12 08: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金庸剧《新侠客行》目前在央视八电视剧频道热播,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的爱子蔡宜达,在该剧中分饰石破天和石中玉,这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至于蔡振华儿子的演技如何,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都说文体不分家。这话一点都不假,尽管蔡振华作为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之时获奖无数,执教国乒战绩也是没得说, 之后担任体育总局副局长和足协主席,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但他的儿子蔡宜达却没有子承父业,选择在娱乐圈打拼。

蔡宜达原名蔡意,1989年7月12日出生于北京,201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在电影《许海峰的枪》饰青年王义夫、《楚汉传奇》饰项庄、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出演呆萌技术宅男。不过始终没有大红大紫,而2017年主演张纪中版《侠客行》分饰石破天和石中玉,对于让还是新人的蔡宜达担当主角,张纪中否认与其父蔡振华的背景身份有关系,自信自己选的演员一定能有出息,“他本质上跟石破天贴近,而他两个都要演,希望通过这部戏能让他有所提高,演我的戏一定能火。”

虽然蔡宜达有过几部作品,但还算是娱乐圈新人,而他在体育圈的每一次出现却比演电视剧更受到关注。例如,中国乒乓球队就中国公开赛中3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擅自退赛发致歉信,蔡宜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合影就引发热议。还有世预赛12强赛,国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蔡宜达与部分球迷展开互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