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或自由身回归恒大顶替J马 近2年状态不佳

2017-07-12 08: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受到政策影响,今年中超的夏季转会市场相对冷清,但在广州,球员流动的各路消息被热炒。对保利尼奥垂涎已久的巴塞罗那开出第二份报价,而昔日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的穆里奇也与恒大队扯上了关系。

穆里奇回归广州?过几天就知道

除了保利尼奥之外,昨日还有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昔日深受球迷喜爱的穆里奇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回归中国,下家有可能就是老东家广州恒大。在夏季转会窗14日就将关闭的临界点上,这则消息还是撩动了恒大球迷的想象。

自从2010年夏天加盟广州恒大以来,穆里奇随队出战133场比赛共打入77球,是队内历史上最成功的引援之一。2014年7月,穆里奇正式离开恒大加盟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不过近两年来,穆里奇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得到保证,巴西人先后在FC东京、瓦斯科达伽马停留,但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在瓦斯科达伽马,穆里奇共出战12场比赛,并未取得进球。据巴西媒体报道,穆里奇已与现东家瓦斯科达伽马解约,成为自由身。

同样,广州恒大队内的J马一直无法完全恢复,球队近两轮比赛锋线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如果穆里奇以自由身重回恒大,自然是对球队锋线的补充。如果球迷们能够在天体重新看到穆里奇的身影,画面也一定非常美好。

如今穆里奇已经31岁,能否真能像球迷们期待的那样回到广州恒大,近两日就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