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延边武磊胡尔克解禁复出 上港攻击线将增强

2017-07-12 10: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上海遭遇高温侵袭,但是球队还是在大太阳下苦练,积极备战。这场和延边富德的比赛也将在下午3点30分开球,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届时比赛时候的气温也将超过30摄氏度。

上轮上港队在长春吃到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败仗,错失冲到积分榜第一位置的机会。好在本轮,主教练博阿斯可以亲自指挥,锋线两员大将胡尔克和武磊也都解禁复出,可以说攻击力将大大加强。而且休整两周之后,相信这两位球队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联赛各九球),也是充足了电,攒足了劲。

上港队的对手,延边富德今天爆出了夏季转会窗口结束前更换两名外援的消息。韩国球员尹比加兰和金承大离队,两位新援分别是前阿尔巴尼亚国脚瓦尔德特·拉玛,曾入选过韩国国家队的前锋黄一琇。

拉玛今年29岁,司职中场,应该是接替尹比加兰的位置。他出道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青训,21岁在德乙因戈尔施塔特踢了一个赛季;之后转会德甲汉诺威96,两个赛季为一线队出场15次;2011和2012年又在瑞典超级联赛厄勒布鲁效力两个赛季,50次出战打进10球。接着在西班牙巴拉多利德从西甲一直踢倒西乙,然后又在来到德乙的慕尼黑1860。

上赛季拉玛加盟德乙维尔兹堡踢球者,有28场出场纪录,打进2球,不过球队最终名列德乙倒数第二,已经降到了德丙。国家队方面,拉玛出场15次,集中在2013年到2015年,有过三个进球。

至于黄一琇,今年30岁,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大邱FC,济州联队。今年他还代表济州联队在联赛中出场13场进2球,在亚冠联赛出场7次进1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