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锦赛8月开战 世界最强72人出战

2017-07-12 10:0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李立

前天刚刚在2017斯诺克世界杯决赛中为中国队夺冠的丁俊晖又要征战新赛事了。“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8月16日至22日在广州进行,届时,世界最强的72名台球高手将悉数到来。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于去年创办,今年升级为世界排名赛,填补了中国没有斯诺克国际A级赛事的空白。本次中锦赛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冠军奖金15万英镑,是中国奖金最高的世界性职业斯诺克比赛。与去年以“邀请赛”形式举办的首届中锦赛相比,今年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升级为排名赛,世界最强72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是参赛球员级别最高的一次,几乎是世锦赛的翻版。代表中国参赛的选手有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等15人,也是中国球手跻身国际A级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比赛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将悉数参赛,包括世界排名前六位的塞尔比、希金斯、特鲁姆普、丁俊晖、霍金斯、傅家俊以及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火箭”奥沙利文等世界顶尖高手。J148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