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炮轰温网歧视纳达尔 暗指赛会偏袒费德勒

2017-07-12 10: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托尼炮轰温网歧视纳达尔 暗指赛会偏袒费德勒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本届温网第四轮比赛中鏖战五盘不敌卢森堡重炮穆勒,遗憾无缘八强。今日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对于温网组委会公开表示了不满,他不理解赛会为何经常将纳达尔排除在中央场地之外。

客观的说,纳达尔本届温网被排进中央球场打比赛的次数确实不多,他一共参加了4场比赛,但是首场比赛面对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和第四轮面对穆勒时都是被排在1号球场。在输掉与穆勒的比赛之后,向来谦逊的纳达尔也带着不满的语气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在温网的中央球场打更多的比赛。

而托尼-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的语气明显更不客气,他直言温网组委会的做法显得很小气:“拉法是带着很强的信心来到温布尔顿的,他希望在这里有好的表现,失利真的很残酷。温网一直都想要成为更好的赛事,但是在我看来它的有些做法完全就是小比赛的风格,比如它太偏爱某些特定的球员了。”

托尼-纳达尔继续表示:“在法网,拉法(纳达尔)总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他的比赛也不是总安排在中央球场举行,而每一次他都会欣然前往。” 托尼-纳达尔的言下之意似乎在暗指温网组委会偏袒费德勒,因为在最关注的男单BIG4选手中,只有穆雷和费德勒迄今为止的所有比赛都被安排在中央球场举行。如果说穆雷是本土球星需要受到特别照顾还可以理解,那么将费德勒和纳达尔区别对待或许是让托尼-纳达尔感到不满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