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100万镑接近签达尼洛 经纪团队抵欧谈判!

2017-07-12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即将签下皇马右后卫达尼洛。下赛季,切尔西将重返欧冠,孔蒂渴求寻找一个出色的全能卫,《马卡报》称达尼洛非常符合孔蒂的要求。

2015年,达尼洛加盟皇马,但上赛季出场次数并不多,他有离队的想法。上赛季,达尼洛各项赛事仅为皇马出场25次,他在场上曾多次出现漏人的情况,屡遭球迷嘲讽。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周二,皇马将开启了今夏的美国之行,而达尼洛也在其中。

眼下,达尼洛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枪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想要签他。达尼洛身体条件出众,且后排插上助攻的能力很出色,这和孔蒂的战术非常吻合。《太阳报》指出切尔西正在积极求购达尼洛,这笔交易有望在近期对外宣布,预计转会费为3100万镑。此前,切尔西刚刚签下了吕迪格。

据巴西媒体UOL Esporte称,巴西人已经考虑离开西甲,到英超踢球。达尼洛的经纪团队将在未来几天抵达欧洲,推进这笔转会的进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