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传奇元老赛在英举行 彭伟国领衔中国队出征

2017-07-12 11:0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彭伟国领衔中国队出征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喆)英国时间7月13日至7月16日,STAR SIEX“六人足球传奇元老赛”将在伦敦O2体育馆盛大上演。这是国际上首次为退役球星举办的小型足球锦标赛,共有全球5大洲的12个国家代表队参赛。以彭伟国担任队长的中国队昨晚从广州出征。

此次比赛星光熠熠,各国著名的退役球员踊跃参战,是一次另类的“世界杯”。中国方面受到赛事组委会邀请后即由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为班底组队,前国脚彭伟国作为队长,他召集了胡志军、彭伟军、魏群、姚夏、姜峰、徐阳、李伟、梁剑锋、陈永强、刘成等退役名将一起出征。

根据赛程,中国与巴西、意大利和尼日利亚同组,7月13日~15日分别迎战尼日利亚、巴西、意大利。彭伟国表示:“成绩并不重要,这次中国能代表亚洲出战已经是很荣幸的事情,能和那么多昔日巨星同场较量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这次会在比赛之余向这些球星请教,希望能为中国足球今后的发展带回宝贵的建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