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恢复神速最快10月复出 有望与曼联再签合同

2017-07-12 11: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瑞典神塔伊布近期的伤势恢复情况非常良好,他有望在今年10月份就能重返赛场,这比此前的预期要提前近3个月之多。届时,伊布很可能和曼联再签一份合同。

上赛季的欧联杯中,伊布不慎扭伤膝盖,随即进行了手术。伊布此次伤病情况并不乐观,医生曾预测他要到2018年初才能复出。不过,伊布并非一般人(医生也曾说过他的身体结构异于常人),他的伤势恢复进展速度让人感到吃惊。

因为伊布遭受如此重大的伤病,曼联并没有和他续约,但这并不代表伊布和曼联的缘分就尽了。伊布目前仍然留在卡灵顿基地训练,曼联无偿为他提供养伤的场地和设备。另外,曼联的医疗团队也都一直在积极帮助伊布进行恢复治疗。《太阳报》称曼联队医纷纷感叹伊布的身体,因为后者的伤势恢复实在是太快了。

伊布非常配合曼联队医的工作,他现在全身心的都投入到了伤病治疗中。《太阳报》称穆里尼奥计划给伊布一份短期的合同,让他再为曼联效力一个赛季。伊布是曼联上赛季队内射手王,是球队夺得联赛杯和欧联杯的主要功臣。

伊布已经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合同,但他还没有做出决定,《太阳报》称伊布本人是渴望和曼联再签合同的。10月份,伊布若真的能复出,他很可能再次披上曼联的战袍。届时,伊布+卢卡库的黑白双煞组合将让整个英超胆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