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曼联生涯去年就结束了 我配不上欧联荣誉!

2017-07-12 11: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3年过去了,鲁尼又回到了梦的起点,他坦承自己的曼联生涯去年11月就结束了,虽然作为队长捧起了联赛杯和欧联奖杯,但担任替补的他感到配不上这两项荣誉。

正式回归埃弗顿后,鲁尼的目标就是重新踢上主力,并回归英格兰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谈到曼联的替补时光时,鲁尼表示:“这是一段令人失望的时光。最艰难的其实就是举起联赛杯和欧联奖杯,我感觉配不上这两项荣誉,因为我没有发挥什么作用。因为夺冠,你自然应该高兴,但我并没有怎么庆祝。”

“不能登场比赛让我非常失望。参加决赛的球员获得了2天恢复性的训练,而所有担任替补和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一起训练,所以我其实不是和一队一起训练。”

“去年11月我就知道自己要离队了。我1月份和穆帅谈过,想听听他的意见,他总是说希望我留队到赛季结束,帮助球队。我做到了这点,在他派我出场的比赛中帮助了球队,但我知道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不得不离开。这是悲伤的一刻,因为我效力曼联13年了,但我也要考虑自己的生涯。”

鲁尼曾收到了中超和美职的巨额报价,但他最终选择降薪一半回归埃弗顿:“如果你寻找下家的时间足够长,就能获得更多的薪酬,但我的决定是基于踢上比赛,加盟一家有抱负的球队。我知道回归埃弗顿所承受的压力比去其他地方更大,但我准备好接受挑战,我要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

回到古迪逊公园后,他最期待哪一场英超比赛呢?“对利物浦的比赛。我当年离开埃弗顿时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在默西塞德德比中进球,我在第一场德比中登场(2002年,埃弗顿0-0利物浦),击中了横梁。为埃弗顿攻破利物浦大门?那太棒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vri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