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骑士1年底薪签侧翼悍将 掘金裁前詹皇护卫

2017-07-12 11: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宣!骑士1年底薪签侧翼悍将 掘金裁前詹皇护卫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签下杰夫-格林。与此同时,掘金队宣布裁掉老将迈克-米勒。

骑士签下格林

自总决赛输给勇士队后,骑士队今夏的动作并不大。在续约凯尔-科沃尔和用老将底薪签下何塞-卡尔德隆后,今天官宣格林加盟。根据之前的流言,格林与骑士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司职小前锋的格林曾在雷霆队和快船队打出名堂。当时,他是联盟优秀小前锋的佼佼者。近两年,格林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而他,是骑士队在新赛季为勒布朗-詹姆斯寻找的可靠替补。

上赛季在魔术队,现年30岁的格林一共打了69场球,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交出9.2分3.1篮板1.2助攻的数据。需要提及的是,格林并不擅长外线投射,职业生涯前9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3.3%。

掘金裁掉前詹皇护卫

去年夏天,米勒以2年700万美元续约掘金队,其中第2年为非保障合同。今天,掘金队官方宣布裁掉这位现年37岁的老将。

2012和13年,当时作为詹姆斯身边的可靠搭档,米勒跟随热火队连夺两个总冠军。自15-16赛季以来,米勒都在丹佛效力。

上赛季常规赛,米勒为掘金队打了20场球,场均出场7.7分钟,有1.4分1.9篮板1.1助攻入账。

米勒已在联盟征战17年。此次被裁后,他会继续职业生涯,还是就此选择退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