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称KD向他大力推荐雷霆:这是联盟顶尖球队!

2017-07-12 11: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称KD向他大力推荐雷霆:这是联盟顶尖球队!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保罗-乔治透露,凯文-杜兰特向他大力推荐雷霆队!

2016年夏天,KD成为自由球员后没有续约雷霆队,而是加盟勇士队。当时KD这种“抱大腿”的行为让俄克拉荷马城球迷无法接受。因此,杜兰特成为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的公敌。不过显然,在KD心目中,雷霆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凯文(杜兰特)告诉我,‘这地方会让你心服口服。球队的人员、准备工作和设备,甚至连厨师和三餐,会给你提供其他球队无法提供的东西,’”乔治表示,“在他看来,雷霆队是一支各方面都属于顶尖的球队。”

2010年詹姆斯“背叛”骑士队,2016年KD离开雷霆队。今夏,乔治被交易离开印第安纳波利斯。这让“泡椒”渐渐了解,当年詹姆斯和KD所经历的这种“叛逃”母队的处境。

“没办法解决,”乔治说道,“我能明白人们的沮丧,以及他们的难过。但与此同时,我也希望球迷明白,打NBA,夺冠机会真的很小。为了争夺总冠军,你愿意付出一切。我希望把冠军带去印第安纳,我真的想。我爱印第安纳,那个地方永远都会在我心里占有一席之地。很抱歉我没做到!”

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之前曝料称,乔治经纪人告知步行者队管理层,他会在明夏离开。泡椒表示,他没要求被交易,只是提早告知步行者队会在2018年夏天离开。“我的想法是,如果步行者队不想我为他们打最后1个赛季,那他们有机会得到一些作为补偿。”

最终,步行者队通过与雷霆队交易,用乔治换来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维克托-奥拉迪波。

今天,乔治抵达俄克拉荷马城。当他刚下飞机时,现场有几百米雷霆队球迷向他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