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称加盟湖人意愿被夸大 做好一点或续约雷霆

2017-07-12 11: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泡椒称加盟湖人意愿被夸大 做好一点或续约雷霆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保罗-乔治谈到了明夏的计划,“泡椒”明确表示,他有意为湖人队打球的观点被夸大了。

根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之前的报道,乔治明夏的首选是回家乡加盟湖人队。对此,泡椒并不否认。“我从小就是湖人队球迷,视科比为偶像,我和湖人队永远有一种联系,”乔治表示,“人们一直说我想去那里,老实说,谁不想为家乡球队效力呢?如果你从小在洛杉矶长大,成为城市王牌会让你梦想成真。但显然,我的意愿被夸大了。对我来说,赢球是最重要的。”

“我的目标是待在一支有出色体系的球队,我希望有机会赢球。我正努力追求建立赢球文化,”乔治继续说道,“如果在俄克拉荷马城打出漂亮赛季,我们打进西决,或以下克上击败勇士队,又或者做出一些疯狂的事,谁会想离开呢?”

泡椒的现有合同还剩两年,不过他有权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谈及未来,乔治表示:“我持观望态度,让我们来看看这支球队会取得怎样的成就。现在,没有所谓的‘我肯定会走’或‘我肯定会留’。”

今年自由市场开启前,步行者队将乔治交易至雷霆队。“我很激动,”乔治说道,“我在步行者队的要求是得到一点点帮助;而现在,我将在雷霆队获得很多帮助。”

交易完成当晚,乔治就与新科常规赛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通了电话。“我认为我俩很适合。我可以为他拉开场上空间,可以和他一起在场上奔跑。是的,我可以让他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让他能够突破分球;反之,他也能为我这么做,”乔治表示。

“湖人队还没成气候,他们很年轻,还无法真正做到让球运转起来和每个人各司其职的地步,”乔治继续说道,“我现在在雷霆队,所以我和威少会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对未来,我保持着开放态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