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设立电竞奖学金 DOTA2奖金高无法入列

2017-07-12 11: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大学设立电竞奖学金 DOTA2奖金高无法入列

全球电竞事业发展迅速,许多大学学府都纷纷展开了跟电竞相关的活动,前有国内大学开设电竞专业,后有美国名校开设电竞奖学金。目前全球电竞市场价值超过1.34亿美金,电竞从不受人待见,到如今火到不行。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联合UCI大学等多所大学。将在今年秋季开始为学生提供电竞奖学金,LOL和守望先锋首先入围,当被问及为什么dota2不被入围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Dota2比赛奖金太好,可能无法满足现有的学生。哎哟!这个理由不错哟!

这几所大学设立电竞奖学金不是白拿的,每人每年能够获得2500美金的补助抵扣学费。不过需要保持每周15到20个小时的训练以及社区服务。不过只要入选到电竞的学生,将获得包括专业教练和分析师团队、个人发展训练、团队心理医生、无限制使用UCI竞技场设备等。

学校主任Mark Deppe透露电竞舞台预计投资25万美元建造资本,对普通学生开放,收费4美元每小时。并且将于拳头工作室合作,为整个加利福尼亚大学为10个英雄联盟表现优越的学生提供每人价值1.5万的奖学金。个人感觉这次设立电竞奖学金主要是为了LOL!(来源:电竞有料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