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 气排球 健身气功等结束

2017-07-12 11:3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群众项目部分比赛结束

笼式足球

本报天津7月11日电 记者周圆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比赛11日进入到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最终浙江男队,海南女队分别赢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本届全运会笼式足球比赛从7月8日至11日在天津火车头体育场举行,共有9支男队,9支女队参加。男子组比赛中,浙江队3比2击败陕西队,赢得了浙江足球史上首个全运会冠军。女子组比赛中,海南队在决赛中以4比2击败湖南队,获得冠军。

 气排球

本报天津7月11日电 记者周圆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气排球比赛今日收官,浙江男队、福建女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气排球比赛从8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共有9支男队,8支女队参赛。在男子组比赛中,前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率领的浙江队凭借8战7胜积15分C值7.5的成绩,力压同积15分C值为7.0的福建队,夺得男子组冠军。

女子组比赛中,在主帅张建新的指挥下,福建队7场比赛全部以2比0横扫对手,未丢一局,以14分的不败战绩强势夺冠。

 健身气功

本报天津7月11日电 记者李雪颖报道: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决赛今天在天津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六枚金牌各归其主。

四川队获得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赛金牌,五禽戏集体赛冠军归属于江西队,六字诀集体赛金牌被内蒙古队摘得,湖北队在气舞集体赛中拔得头筹,北京队斩获八段锦集体赛金牌。最后一个项目团体赛的成绩是由三项个人赛的成绩累计总和确定,最终东道主天津队将该项目金牌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