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东西南北中羽球赛庆阳站收拍

2017-07-12 12:1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东西南北中羽球赛庆阳站收拍

本报讯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7月9日,2017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甘肃庆阳站收官,27个单项的冠军悬念揭晓。

7月8日至9日在甘肃庆阳举行的比赛是本年度东西南北中的第13站分站赛,也是倒数第四站比赛,因此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湖北、陕西、湖南、安徽等20多个省、市、区的近400名选手前来参加,争夺全运会的参赛资格。

来自兰州的廖永敏,获得了E组男双第三名。“这次比赛,我就是为了全运会的目标而来,但是由于高手众多,我还是没能收获冠军。”廖永敏坦言。

据了解,本站27个单项冠军,一旦经过资格审查确认后,他们就可以参加8月上旬在天津举行的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资格赛。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资格赛将有800名选手参加,截至东西南北中的前11站比赛后,已经有400多名选手拿到了资格赛门票,接下来的三站东西南北中的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 (周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