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赛后:不管上场一分钟还是十分钟 我都会全力以赴

2017-07-12 14:20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夏季联赛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小牛78-73战胜热火继续连胜的脚步,本场比赛,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上场10分钟,得到2分1篮板和1助攻。

赛后,小丁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

记者:“本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并不多,这些都是教练的战术安排吗?”

小丁:“我在场上还是以四号位为主,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我都在全力以赴,每一节每一分钟我都在全力去拼。”

记者:“为什么教练会安排你去打四号位,你在这个位置上打了也有一段时间,有没有什么心得?”

小丁:“我来到达拉斯和球队一起训练之后,都是安排的我打四号位,偶尔也会打一下三号位,这是教练组的安排,我只需要适应就好。我在四号位的位置上身高有些不足,但是我可以从其他方面弥补,身高不够,靠积极性,靠拼抢,靠自己的灵巧速度,能够把对面的大个子拉扯出来也是好的。”

记者:“小牛队到现在夏季联赛还没输过球,在奥兰多就拿了个冠军,这次在拉斯维加斯有没有想过也能拿到冠军?”

小丁:“肯定希望能继续赢下去,能再获得一个冠军,希望能保佑我(拿到这个冠军)!”

记者:“之前的比赛中,大多数中国的球迷都是半夜起来看你的比赛,现在时间都是上午,有什么想要和大家说的?”

小丁:“首先还是要感谢吧,感谢大家能够熬夜看比赛,感谢大家关注我,对我的支持。我虽然现在身在美国,但是我的心都和大家在一起。不管我是上场一分钟还是上场十分钟,我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吉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