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平均身高达到了2.03米 史上最矮阵容你见过吗?

2017-07-12 15:10 大言篮球

打印 放大 缩小

别人提起勇士就会想起五小阵容,毕竟打中锋的格林的身高才2.01,然而官方统计的数据现在勇士阵中只有库里和一哥不到两米,当然这个肯定有水份的,作为小前锋的身高怎么会没过两米?估计得有个2.03吧,保守估计不会低于两米,所以分析下来只有库里这个小矮子没过两米了,还死亡五小?库里下场的时候都可以排出一套平均身高为2.06米的阵容了,我们来看看这一套阵容:勇士的平均身高达到了2.03米,但NBA史上最高和最矮的阵容你见过吗

中锋:达米安-琼斯:2.13米(麦基回来的话可顶上同2.13米)

大前:凯文-杜兰特:2.11米(非官方身高,保守数据)

小前:欧米-卡斯比:2.06米

分卫:克莱-汤普林:2.01米

控卫:肖恩-利文斯顿:2.01米

“死亡五小”?这是“死亡五高”,问你怕了没有。

那我们再来看看真正的“死亡五小”阵容:勇士的平均身高达到了2.03米,但NBA史上最高和最矮的阵容你见过吗

中锋:查克-海耶斯:1.98米

大前:查尔斯-巴克利:1.98米

小前:埃迪-豪斯:1.85米

分卫:凯尔文-墨菲:1.75米

控卫:蒂尼-博格斯:1.60米

平均身高才1.83米,想想如果五个像艾佛森一样的身高在NBA打比赛,比赛怎么打呢?小个子最好的战术还是挡拆,突破,或投篮终结,但这五个矮个子你说谁和谁能打出挡拆来……,三个或四个人出来挡,一个准备接应……,好了,接下来再看看“死亡五高”阵容:

中锋:马努特-波尔:2.31米

大前:拉尔夫-桑普森:2.21米

小前:凯文-加内特:2.11米

分卫:凯文-杜兰特:2.11米

控卫:字母哥:2.11米

平均身高来到恐怖的2.17米,高个子的战术……~,要毛战术,直接吊到内线扣篮根本不用起跳,而且看看123号位都是超巨啊,而且速度灵活性一点不比小个子差,如果把中锋换成姚明试想谁可一战?再请各位脑补一下“死亡五小”对上“死亡五高”打比赛时的场景,画面太美。

最后回到勇士,勇士阵容夺冠后本身已经足够强大,休赛期又加了两射手,阵容又升级了,现在又加成了一个优势“身高优势”,如果签回中锋麦基在这一点上就更完美了,当然目前看来这个还是比较渺茫的。

勇士的平均身高达到了2.03米,但NBA史上最高和最矮的阵容你见过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