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詹皇搬砖年薪也能百万?休赛期他的新赛季已经开始!

2017-07-12 15:17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詹姆斯是一位身体素质非常劲爆的球员,要速度有速度要力量有力量,不缺耐力也不缺爆发力,他就像一个钢铁战士,无论防守球员如何针对他,他都能轻松面对,那么詹姆斯这样的身躯是如何才练成的呢?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如果一天不参加训练,就感觉身体很难受,一天不练就会受不了。

今年的总决赛骑士队毫无招架之力,最终1比4输给了勇士,但是詹姆斯并没有气馁,总决赛一结束他立刻就从头开始,现身健身房训练,当一支球队的领袖都能如此严格要求自己的时候,球队的成绩就不会查到哪里去,在健身房里詹姆斯训练最多的就是力量,轮胎随便都能搬起,一人能拉动一辆卡车,所以球迷也形象的调侃詹姆斯,就算詹姆斯去工地搬砖,一年的年薪也能达到100万,跟随堂哥一起去看看詹姆斯的训练画面吧。

1、休赛期是的新赛季的开始

很多球员在赛季结束后会立刻放松下来,对于饮食的要求也变得更低,这样会导致身体发福然后状态下滑,在NBA历史上这样的例子有很多,还有的球员只顾着去夜店潇洒,但是对于詹姆斯而言,休赛期就是他新赛季的开始,赛季一结束他立刻就会投入到训练中来,这也就是他能够长期霸占联盟第一人的原因。

2、经常和兄弟韦德一起训练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韦德是一对好基友,两人就算在不同的球队也会找到机会一起训练,是篮球让他们聚在了一起,特别是休赛期,一起训练的机会会更多。和兄弟一起训练在詹姆斯眼里是最棒的,一起肩并肩去学习进步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训练让他们增进了感情,同时还让他们的状态得到了维持,如果你也能像他们一样练下去篮筐迟早会被你摧毁。

3、百万年薪搬砖老板也抢着要

经过长期的训练以及自身的天赋,詹姆斯的力量已经强大到什么境界?从1打到5可以很好的概括这一点,哪怕是面对中锋球员,詹姆斯也不一定吃亏,他曾在防守国青男篮时让国青运动员颜面尽失,顶也顶不动,霍华德在单打詹姆斯时也不一定能吃定他,这都是詹姆斯长期训练的结果,百万年薪去搬砖估计老板也抢着要,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