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NBA近十年的状元排名

2017-07-12 15:20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状元无疑是历年选秀中天赋最好的一人,有的球队为了得到状元签甚至不惜摆烂一个赛季。但凡是都有例外,就算是状元也不能保证一定会成为球星。近日就状元真的这个话题,美媒fadeawayworld就对近十年的选秀状元进行了排名。由于西蒙斯和富尔茨还未登录NBA,所以没有对其进行评估。

美媒:NBA近十年的状元排名,沃尔第三浓眉第二,第一无悬念

十、本内特

作为NBA历史的级别的水货状元,本内特排在第十也实属意料之中。2013年选秀大会,骑士用状元签选中了本内特,但天不遂人愿,这位被誉为有着超强天赋的年轻人最终没能打出来,现在效力于欧洲联赛。

美媒:NBA近十年的状元排名,沃尔第三浓眉第二,第一无悬念

九、奥登

奥登曾被誉为下一个统治联盟的球员,但遗憾的是伤病让他早早的就离开了NBA。NBA2007年选秀大会,奥登力压杜兰特成为了状元,但就现在两人所取得的成就来看,奥登显然不值一提。

八、巴尼亚尼

虽然打出过场均21.4分的赛季,但身高高达2米10的他生涯只有44%的命中率。平庸的篮板能力和糟糕的防守能力注定了他不能成为巨星级别的球员。15/16赛季后,巴尼亚尼退出了NBA的舞台。

七、维金斯

经过几个赛季的打磨,维金斯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稳步的提升。出场之外,超强的身体天赋也让他成为了联盟中少有的铁人,随着球队休赛期的引援,相信下赛季他们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就。

六、唐斯

作为一名大个子球员,唐斯可谓是能里能外,既能篮下背身单打,又能来到外线投射三分,年轻的他未来不可限量,但唯一需要加强的就是他的防守能力。

美媒:NBA近十年的状元排名,沃尔第三浓眉第二,第一无悬念

五、罗斯

NBA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本有着无限的未来,但怎奈伤病却摧毁了他的未来。

四、格里芬

虽然关键时刻老是掉链子,但格里芬的实力没有人会质疑。虽然没有超长的臂展,但其扣篮的爆炸力却不输任何人。相信在没有保罗之后,他依然能够带领快船扬帆起航。

三、沃尔

沃尔的成长有目共睹,超强的爆发力,出色的视野,强硬的防守让他成为了联盟中最优秀的控卫之一,若能训练出稳定的远投能力,那未来必将成为传奇。

二、戴维斯

四次入选全明星,两次防守二阵,两次最佳一阵,联盟未来的新星已冉冉升起。虽然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其带队能力却饱受诟病,希望浓眉哥在未来能够带领球队走得更远。

一、欧文

NBA总冠军,全明星MVP,奥运会冠军,世界杯MVP,25岁的欧文已荣誉满满。在进攻端,他无与伦比的天赋也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难防守的球星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