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预备队小将曝黑幕 遭教练索要30万买房

2017-07-13 09: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安预备队以自由身转投力帆的小将徐子越,7月12日晚突然在社交平台上揭露效力国安预备队时的黑幕,曾被教练以买房为借口索要30万,而如今自由身转投力帆,又被前东家的教练索要60万才能办参赛证。

徐子越在社交平台上曝料称,自己以自由身走人后,前东家要求自己花钱办参赛证,“这么大俱乐部,真的有意思吗?差这点钱?要多少给你不就完了嘛!跟我拖合同不说,现在我不签了自由身走了,还让花钱买参赛证?不想给我参赛证,非逼我说一些不能说的东西吗?”

随后徐子越透露,前东家要求他花60万办参赛证,而且在球队效力期间,有教练找借口借30万买房,“当时给你们脸说签合同,以后转会费给你们,你们拖了2个月都没有签。现在自由身走了,你们找我要60万培训费买参赛证?呵呵!老子有这个钱也不给,培训我什么了?整个俱乐部就队医对我训练有督促,教练干嘛的?2年前开口找我爸借30万买房?没给这30万,我这2年怎么过的?”

对于这些曝料,徐子越表示是在国安预备队期间发生的事,不久徐子越随后很快删除了发言,而且表示,自己社交平台上的发言不针对球迷和球队,“本人发的不针对球队!更加不针对球迷!我很感谢你们!如果有人在评论里骂国安,不好意思!我肯定骂回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